close
天氣再度轉涼,來碗暖暖的蛤蜊雞湯補補身體☺
 
那天中午明明已經過了飯點,店內依舊人潮很洶湧,只剩下我們訂位的空桌😳
 
雙月食品社是我一直很想來試試的餐廳,看到那一盅盅的熱湯,配料疊得山一樣高,實在很誘人阿♥
 
這裡很適合帶家裡長輩一起來吃,不然動不動就說去吃早午餐義大利麵都被媽媽唸啦😝
--
 
紅燒虱目魚皮 $80
 
本來很猶豫要不要點,但朋友說很想吃,於是就畫下去了。
 
真的超級值得!醬汁很夠味,配上QQ嫩嫩的魚皮真的超級美味,記得要夾薑絲一起吃,比較不會膩~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♥
 
--
 
蛤蜊燉雞湯 $150
 
這是店內熱銷,湯頭非常鮮甜我不浮誇😍很像小時候外婆會煮給你當點心的那種口感(?)
 
裡面的蛤蜊超多,而且沒有沙沙的感覺,雞肉也給你放到滿出來,其實蔬菜可以多一點啦🙈
 
--
 
虱目魚皮蛤蜊 $150
 
湯底跟蛤蜊燉雞是一樣的,雞肉變成魚皮,魚皮一樣好Q嫩阿😍
而且本來看他白白的很怕有腥味,但真的完全沒有!夾著薑絲吃很好吃♥
 
--
 
何首烏燉雞 $200
 
因為我自己很討厭喝中藥所以我不評分,健康的藥燉湯頭拿來補補身體,中藥味不會太重,喝起來甜甜的
 
雞肉一樣放得很多,且柔軟多汁
 
--
雙月油飯 $35
 
店內的招牌,來必點!油飯粒粒分明,油膩感很輕,喜歡裡面切得大朵的香菇塊,很多汁♥
 
一定要擠上他們的甜辣醬,拌開之後鹹鹹甜甜真的超好吃的啦😍
 
--
鮮蚵乾麵 $100
 
東石鮮蚵放得滿滿,每顆都肥肥的,喜歡吃蚵仔又跑不了海港的話可以來過過癮!
 
不過麵的調味有點淡,重口味的人吃到好想加醬油阿🙈
 
--
 
滷味他會幫你拼成一盤,價位落在10-50之間,調味過吃起來甜甜的,最喜歡冷的滷味了♥
 
補充:店內有販售冷凍包,可以自己回去煮,補身體不需要大費周章真的很方便耶☺
 
 
Instagram更多文章:
 
 
 
🍴雙月食品社
🏠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-2號
🚇捷運善導寺站二號出口
⏰1100-1430、1700-2000 週日公休
☎02-3393-8953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Yuna 油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